易到用车将启动国内上市 力争成中国共享经济第一股

快讯
2016
03/02
20:01
新京报
分享
评论

新京报讯 (记者李媛)3月1日,“空降”易到的乐视高管彭钢以易到总裁身份亮相。彭钢回应易到CEO周航被“架空”一说,称周航仍拥有易到用车决策权,他本人负责相关业务并向周航汇报。

2月26日,乐视派两位高管彭钢和孙可入驻易到,分别负责市场、销售、运营、用户、生态协同、业务指标达成、人员和组织建设、投融资等工作。这是乐视自去年10月以7亿美元获取易到70%股权成为控股股东后,首次向易到空降高层。

周航表示,彭钢到任是两公司进一步融合的表现,并透露易到将通过拆除VIE结构,启动国内上市计划,力争成为中国共享经济第一股。“易到现在的股权结构是最清晰的,包括控股股东乐视、携程和创始团队三部分,只要拆除VIE结构,就可以在国内上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自动驾驶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