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龙汽车承诺解决无合格证问题

快讯
2016
03/03
04:04
分享
评论

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向中消协承诺

解决消费者购车无合格证问题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宋雪莲) 3月1日,中国消费者协会收到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关于汽车合格证抵押问题的来函。函中,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明确“购车获得合格证是消费者的应有权利”,对于“导致用户合法权益受损,深表歉意。”

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在函中承诺,首批39个合格证将于近日送达消费者手中,其他消费者的合格证问题也在解决过程中。

中国消费者协会表示,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及其经销商均有义务保障消费者在购车后获得合格证。中国消费者协会将继续关注此事,督促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及其经销商尽快将合格证送到所有消费者手中,维护汽车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2015年至今,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湖南省湘潭市等地消费者在购买到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旗下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的汽车后,因为无法获得合格证而不能完成上牌照等手续,车辆不能正常使用。消费者为此投诉到消费者协会。

附件:

致中国消费者协会的函--神龙.pdf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自动驾驶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