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猫腻!提车时务必注意这几样东西!

用车
2016
04/01
11:26
有车以后
分享
评论

俗话说

“一手交钱一手交货”

这是买东西的最基本规矩

但买车就远没有那么简单

除了要检查一下新车本身有没有问题外

还得特别重视以下几件东西

否则就会吃大亏

车辆合格证

可能很多车主做梦也没有想到,汽车合格证可以被4S店抵押给银行进行贷款,直到无法上牌时才发现被坑了,结果就是:有车不敢开,一开就违法!过去一年,因为4S店拖欠车主合格证的新闻可是一个接一个。

今年春节期间,在河北,更是有60余名车主集体投诉东风日产4S店不提供车辆合格证,致使车主不能办理上牌手续。

总之,从去年开始,4S店拖欠合格证的问题已经成为汽车维权热点。终于,中国消费者协会也坐不住了。

注意!这只是“约谈”、“提示消费者购买风险”等,不知道广大车友是怎么理解这事的?砖叔觉得,在这个问题上,买车时还是得自己多加留意,比如在交定金或付款前,一定要跟4S店确认一下合格证的事(如果是进口车,则是进口关单和检验检疫证明)。

发票

购车发票是一张非常重要的证明,同时也是上牌时的凭证之一,所以在购车时一定要向4S店索要购车发票,购车发票有四联:一联用来交购置税;一联用来上牌;一联是用来抵税(如有需要),一联是留给车主的。

三包服务卡

质保期内车子要是出现什么质量问题,要获得免费保修全凭这个三包服务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用车 提车注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