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乎无伪装 保时捷新Panamera最新谍照

新车
2016
04/01
11:55
汽车之家
分享
评论

日前,有海外媒体在德国捕获到了一组保时捷新Panamera车型的测试谍照。与此前相比,本次谍照曝光的车型褪去了部分伪装,基本向我们展示了其最终量产的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来看,本次曝光的车型仅在前后灯组部分进行了伪装,其外观的细节设计基本向我们展现出来。其中,蓝色涂装的车型为新Panamera Turbo版本,新车前保险杠造型进行了全新的设计,两侧拥有更大的进气口以及全新样式的LED转向灯和前雾灯,预计其LED日间行车灯或整合在前灯组内部,而这也是新Panamera为我们留下的最后悬念。此外,黑色的涂装的常规版车型在前脸设计上则低调很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方面,与现款Panamera相比,新车车顶线条更加流畅,侧面车窗造型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整体给人感觉犹如四门版的911车型。而该车的尾灯组预计会采用与718 Boxster车型风格类似的连通式处理。而在排气方面,新Panamera常规版为双边共两出样式,新Panamera Turbo为更加动感的双边共四出式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中控台造型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其最大的变化是取消了物理按键的设置,转而采用了更具科技感的大面积触控面板,同时,新车空调出风口以及换挡杆造型也有所调整。

据悉,新Panamera将基于全新的MSB平台打造,其车身运用了铝、高强度钢和复合材料,车身重量相比现款车型大幅降低。动力方面,预计新Panamera的入门版车型将搭载一台V6发动机,中配车型配备V8发动机,更加运动的Turbo车型则将使用一台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插电混动系统和柴油动力也将出现在新Panamera之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保时捷panamera 新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