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国产全新思域配置 4月12日公布售价

新车
2016
04/06
09:44
太平洋汽车
分享
评论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意思全新本田思域配置,新车推出一款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从配置上看,丰富程度并不低。

思域

思域

全新思域配置

全新思域配置

中高配的配置具备LED大灯,大灯高度自动调节和自动感应雨刷等配置,并标配自动双温区空调、全液晶仪表盘、电动天窗、后倒车雷达车内空气调节、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DA屏幕和倒车影像等。

思域

思域

新思域在尺寸上长宽高数据为:4649/1800/1416 mm,和现款4565/1755/1455 mm的尺寸相比有所改变,轴距长度为2700mm,比国内在售的现款思域轴距增加30mm。

思域

配置方面,入门级中配版本将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胎压监测、卤素大灯、电子手刹、自动空调、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带加热的电动调节后视镜、遥控引擎、发动机启停、广角摄像头、倒车雷达、感应雨刮以及天窗等装备。

思域

高配在此基础上还会增加定速巡航、座椅8向电动调节、LED大灯、真皮座椅、导航、主动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碰撞预警、盲点监测、四车窗一键升降、后排出风口等等。

思域

思域

先期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130kW(177PS),峰值扭矩220Nm,油耗仅为5.4L/100km,传动匹配6MT或CVT变速箱。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本田 思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