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揽胜极光价格公布 售39.8-57.8万元

新车
2016
04/22
09:50
李洋
分享
评论

路虎官方近日正式公布了新款极光的价格,其中,国产新款极光共有4款常规车型,售价为39.80-55.80万元。另外还有一款进口新款极光倾橙限量版,售价57.80万元。官方称,国产新款揽胜极光将于6月正式上市,而进口极光倾橙限量版则于7月正式上市。(配图为:海外版新款极光)

国产新款路虎揽胜极光 指导售价车型售价(万元)2.0T S(PURE)风尚版39.802.0T SE 智耀版45.802.0T SE PLUS 智享版49.802.0T HSE DYNAMIC 致动版55.80进口新款路虎揽胜极光 指导售价车型售价(万元)2.0T 倾橙限量版57.80

路虎新款揽胜极光官图

路虎新款揽胜极光官图

新款极光变化主要在前脸部分,蜂窝状的进气格栅让新车变得更年轻,最明显变化是新车大灯灯组加入LED光源,更具时尚感。LED雾灯的位置从中部往上方移动,让前脸更加霸气。车尾尾灯采用LED光源,内部结构又原来的圆形改为了矩阵造型。同时,新车提供了多种样式的轮毂可供选择。

路虎新款揽胜极光官图

路虎新款揽胜极光官图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路虎的高端出品,简约的中控配合全车大量的缝线皮革包裹。国产极光配备8英寸的触控系统,自动升降的换挡杆、后排出风口、112×95cm的全景天窗也绝无缩水,定速巡航、胎压监控、前后雷达、倒车影像、Meridian音响更是继续标配。

路虎新款揽胜极光官图

底盘方面,前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四驱系统和神行者相似,都是在前驱布局的情况下采用Haldex中央多片离合器传递动力到后轮。极光比同场对手更为优胜的是配备了后轮LSD限滑差速器,外加电子刹车辅助系统。

路虎新款揽胜极光官图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所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6kW(240PS),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路虎 新款极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