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车展:东风风神新款A60 EV发布

新车
2016
04/25
09:27
齐天翔
分享
评论

2016北京车展已正式开幕,东风风神发布了新款A60 EV车型,该车延续了新款A60的外形设计。

汽车之家

新款风神A60 EV的外观设计与改款后的新款普通版A60车型一致,大灯与格栅相连,格栅内部使用了蓝色装饰。此外,新车前保险杠采用整体式设计,相比于老款车型更加时尚。此外,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型,该车的LOGO也采用蓝底装饰。

汽车之家

在尾部方面,新车依然延续老款车型的设计,而变化主要集中在四处细节部位。其中该车尾灯组内部结构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并且连接两侧尾灯组的镀铬饰条也更加平直,同时,其后保险杠下部取消了老款车型上的镀铬装饰。

汽车之家

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这款车的详细动力信息。作为参考,老款风神A60 EV电动机最大功率为95马力,输出扭矩为226牛·米,配合容量为28kWh的锂离子动力电池组,最高车速可达到130km/h,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12秒,一次充电最大续航里程为200km。(编译/汽车之家 齐天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东风风神 北京车展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