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408增新车型 指导售价16.17万元

新车
2016
04/29
11:36
兴珉
分享
评论

(原标题 售16.17万元 东风标致408增1.6T新车型)

近日我们从东风标致官方网站了解到,408新增了一款1.6T入门配置车型,价格为16.17万元,相比之前在售的1.6T尊贵版便宜了1.7万元。

东风标致408新车型 指导售价车型售价(万元)1.6T豪华版16.17

东风标致 标致408 2016款 1.6T 自动豪华版

『配图为标致408 1.6T自动至尊版』

在配置方面,新增的东风标致408 1.6T豪华版相比尊贵版减少了发动机一键启动、3D实景导航、超速提醒、倒车影像、防盗报警器、自动大灯、弯道辅助照明、驾驶席8向电动调节座椅、自动防炫目后视镜、后排航空头枕,同时仪表盘信息显示屏也由彩色改为单色。

动力方面,新增车型搭载的是1.6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7马力(123kW)/6000rpm,峰值扭矩为245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兴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东风标致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当中国车市在2016年上半年以8.1%的增速前行时,法系车企在华却表现不济。
产经
日前,我们获得了东风标致4008的最新申报图,新车其实就是海外刚刚发布的全新一代3008车型,只是其国产后在国内将采用4008来命名。据悉,该车将于今年年底正式投放市场。
新车
今晚(2016年7月12日),新款东风标致3008车型将正式上市。此次将推出六款细分车型,据悉顶配车型还将首次引入了ADAS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新车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新款东风标致3008车型的配置信息。据悉,新车此次共将推出六款细分车型,顶配车型还首次引入了ADAS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新车
东风标致市场部副部长董安银将调任东风悦达起亚,出任市场部部长一职。该消息已得到东风标致内部人士确认,不过董安银的接任者尚未公布,需待进一步消息确认。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