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动力 迈凯伦新车型计划曝光

新车
2016
05/06
11:36
包津铖
分享
评论

(原标题  采用混合动力系统 曝迈凯伦新车型计划)

日前,迈凯伦进一步透露了未来六年的Track22计划的细节,该计划包括了新车及动力总成的研发,其中新车型将包括混合动力车型、纯电动车型,另外计划中还会有全新的动力总成和车身结构等。

迈凯伦 迈凯伦P1 2016款 MSO版

汽车之家

迈凯伦为Track22计划投资了10亿英镑,该计划要求在2022年之前推出15款新车型,其中将包括混合动力车型以及纯电动车型,其中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将会超过一半;动力系统方面,全新的动力系统将会采用混合动力形式,另外,迈凯伦CEO Mike Flewitt表示,未来的全新车型仍将坚持双座、中置引擎的布局,驾驶舱也会继续采用一体化碳纤维结构,而全新的动力总成也会与现有的3.8L V8发动机并存一段时间。

迈凯伦 迈凯伦650S 2014款 3.8T Spider

『配图为现款650S Spider』

消息还称,迈凯伦下一款车型的代号或为P14,该车型推出后将会取代现款650S车型,该车或沿用目前迈凯伦的3.8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系统;而在晚些时候,迈凯伦还将会推出代号P15的新车型,该车预计将会第一个搭载迈凯轮全新的动力总成。(消息来源:motorauthority;文/汽车之家 包津铖)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迈凯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