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SUV 奇瑞新款瑞虎3实车曝光

新车
2016
05/07
17:33
游文雯
分享
评论

(原标题   或本月上市 奇瑞新款瑞虎3实车曝光)

网上曝光了一组奇瑞新款瑞虎3的实车谍照,瑞虎3是奇瑞的小型SUV,设计偏向年轻化,这次的新款车型主要是改变了中控台样式,新增了一块多媒体大屏。据悉,新款瑞虎3会在本月内正式上市。

外观上,新款瑞虎3许多细节进行了重新设计,前脸保留了家族式的六边形格栅,但是在原有镀铬装饰基础上更改为黑色装饰,看上去更加富有野性。此外,新车雾灯框上方也增加了LED行车灯。

在内饰方面,新款瑞虎3的变化较大,改变主要集中在中控台部分,全新的设计较老款车型更有层次感,中央空调出风口采用了全新的长条状设计,加入了亮红色的装饰。此外,新车装配了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杆造型也有所调整。新款瑞虎3在中控台中央还配备了液晶显示屏,并搭载奇瑞最新的车载互联系统,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这项配置十分具有吸引力。

动力方面,新款瑞虎3仍继续搭载现款上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3kW,最大扭矩为160Nm,与之匹配的仍将是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器。

综合来看, 新款瑞虎3并没有太多的亮点,但却是奇瑞非常倚重的一款车型,2015年其销量同比猛增220%,同时在奇瑞所有车型的总销量占比中,更是以30%的份额贡献度位居第一。(一猫汽车网   游文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奇瑞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凭借融合捷豹路虎、观致技术的T1X专业平台,加持全新智云互联行车系统Cloudrive3.0,瑞虎5x的“好开”和“聪明”两大基因不仅赢得了国际舞台的检验与认可,更成为瑞虎5x最亮眼的标签。设计理念、动力总成...
新车
日前,奇瑞全新开发的智云互联行车系统Cloudrive 3.0发布,该系统全面超越第二代产品。此外,根据奇瑞发布的智能互联服务规划,奇瑞旗下车型将逐步升级智云互联系统,到2023年奇瑞第五代智云互联行车系统...
新车
日前,奇瑞公布了旗下紧凑型SUV瑞虎5的全新命名为“瑞虎5x”。与此前上海车展亮相的展车相比,新车在外观造型的细节上进行了调整,计划于9月中旬开始预售,预计在10月左右正式上市。我们获得了一组奇瑞瑞...
汽车行业
近日笔者得到一组奇瑞新车的量产实车图,车型年轻时尚,动感十足。前几天,奇瑞汽车对外曝光了一组代号T17的SUV光影图,并且将其正式定名为全新一代瑞虎5,本次上海车展上的亮相正是这款车的首秀。
业界
2017年3月25日,奇瑞纯电动汽车“小蚂蚁”(eQ1)上市发布会暨首汽集团Gofun出行交车仪式于北京竞园艺术中心隆重举行。现场,北京首汽集团与奇瑞汽车就此前签署的4000辆纯电动汽车进行交接,并签订2017年...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