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扎堆大混战 看看五月即将上市的神车

新车
2016
05/09
09:53
侯琪
分享
评论

(原标题  SUV扎堆月,看看5月哪些神车即将上市)

头条·解析|SUV扎堆月,看看5月哪些神车即将上市0虽然已经过了北京车展的风头,但5月仍有不少重磅神车即将上市,今天咱们就来盘点5月即将上市的新车。

头条·解析|SUV扎堆月,看看5月哪些神车即将上市1

头条·解析|SUV扎堆月,看看5月哪些神车即将上市2

头条·解析|SUV扎堆月,看看5月哪些神车即将上市3

吉利帝豪GS是吉利汽车旗下全新的跨界SUV,新车提供两种外观套件选择,分别为优雅版和运动版。高颜值、高配置是吉利帝豪GS最大的亮点,新车基本上配备了所有博越上面的安全配置,包括ACC自适应巡航系统、预碰撞安全系统,还有当下时髦的苹果Carplay功能。

头条·解析|SUV扎堆月,看看5月哪些神车即将上市4

前一阵有消息称吉利帝豪GS价格或在7-10万之间,如果真如此的话,一定会在其细分市场掀起不小的波澜。还有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吉利帝豪GS上市将会采用“全民看VR”的形式,到底有多嗨让我们敬请期待吧~

头条·解析|SUV扎堆月,看看5月哪些神车即将上市5

头条·解析|SUV扎堆月,看看5月哪些神车即将上市6

头条·解析|SUV扎堆月,看看5月哪些神车即将上市7

一汽-大众高尔夫·嘉旅作为国产版的高尔夫Sportsvan,在价格方面比进口版低了不少,并且随着现在二胎政策的开放,越来越多的年轻父母将会选择这一类更实用的家用车型。其实新车亮点不用多提,动力配置与高尔夫基本一致。头条·解析|SUV扎堆月,看看5月哪些神车即将上市8

与众不同的是:此次高尔夫·嘉旅取消了上市发布会!!!那怎么上市?别急,新车将携手M&M's,为我们带来一场炫酷的虚拟上市会。到底是什么样?6号见分晓。

头条·解析|SUV扎堆月,看看5月哪些神车即将上市9

头条·解析|SUV扎堆月,看看5月哪些神车即将上市10

头条·解析|SUV扎堆月,看看5月哪些神车即将上市11

两年狂推4款SUV,并且将SUV这个细分市场“切成丝”,恐怕也就只有北汽绅宝能做到了。继绅宝X65/X25/X55之后,绅宝X35也即将上市。新车延续了绅宝SUV的设计元素,动力则和已经上市的绅宝X25基本相同。

头条·解析|SUV扎堆月,看看5月哪些神车即将上市12

推出不同定位的多款产品也是为了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空间,随着国内SUV市场的持续火爆,北汽绅宝已经做足了持久战的准备,X35的价格预计将会介于X25和X55之间,极具性价比的一款全新SUV即将诞生。

头条·解析|SUV扎堆月,看看5月哪些神车即将上市13

头条·解析|SUV扎堆月,看看5月哪些神车即将上市14

头条·解析|SUV扎堆月,看看5月哪些神车即将上市15

更换了全新的UKL横置发动机前驱平台的全新一代宝马X1相比老款空间利用率更高,并且轴距相比海外版整整长了11公分,达到了同级别里面少有的2780mm。国产化的发动机使得其预售价仅为28.6万起,可以说极具性价比。

头条·解析|SUV扎堆月,看看5月哪些神车即将上市16

有的人会担心前驱平台的宝马X1不像以前那么纯粹,关于这个话题头条君想说人家BMW毕竟是有着百年历史的德国豪华品牌,前驱平台已经在旗下MINI车型上用的如火纯青,因此这样的担心没有多少实际的根据,仅仅凭借想象来评价一款车并不客观,况且X1并不是主打运动和操控的车型。

头条·解析|SUV扎堆月,看看5月哪些神车即将上市17

头条·解析|SUV扎堆月,看看5月哪些神车即将上市18

头条·解析|SUV扎堆月,看看5月哪些神车即将上市19

其实众泰T600运动版可以说是众泰T600的加强版本,虽然动力系统没有变化,但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方面,众泰T600运动版都有不小的提升。另一方面,T600终于可以抛开“借鉴”的帽子了。

头条·解析|SUV扎堆月,看看5月哪些神车即将上市20

还记得3月23日的时候众泰T600运动版首次发布,本以为会就此上市,结果官方仅仅搞了一个“新车见面会”,希望这一次别再吊大家胃口了。

头条·解析|SUV扎堆月,看看5月哪些神车即将上市21

头条·解析|SUV扎堆月,看看5月哪些神车即将上市22

头条·解析|SUV扎堆月,看看5月哪些神车即将上市23

1.4T+7速双离合;2.0L+9AT,这样的动力系统搭配对于自由侠这个尺寸的SUV来说怎么配都合适,况且自由侠可以说是Jeep旗下最可爱最吸引人的一款小型SUV了,14-20万的售价区间也是正中主流品牌小型SUV这个区间。

头条·解析|SUV扎堆月,看看5月哪些神车即将上市24对于一心都有个Jeep梦的朋友们来说,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自由侠绝对都是入门Jeep的不二之选。目前自由光已经取得了月销9000台的好成绩,自由侠或许会成为广菲克第二款爆款车型。(汽车头条  侯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SUV 五月新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