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将推全新中置跑车960 竞争法拉利

新车
2016
05/09
15:01
游文雯
分享
评论

(原标题   挑战法拉利 保时捷将推全新中置跑车960)

据海外媒体报道,保时捷正在开发一款全新的中置跑车,新车将被命名为保时捷960,定位于现款保时捷911和保时捷918 Spyder之间,新车将于2018年正式发布并成为法拉利488GTB、迈凯轮650S和兰博基尼Hurcan的竞争对手。

2015年,保时捷就注册了“960”商标,计划开发一款采用中置布局的跑车,据悉,这款全新车型将在新一代保时捷911(代号992)之后正式发布,时间大约在2018年初,此前保时捷曾规划这款全新车型将在Zuffenhausen工厂投产,年产量3000-4000台左右。

保时捷960将基于一个崭新的平台进行打造,该平台将主要以铝制材质为主,同时融合高强度钢、钛金属以及碳纤维复合材料,使得新车的整备质量将控制在1500kg以内(四驱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搭载一台全新的水平对置八缸发动机,据内部人士透露,这台全新的发动机由前任保时捷董事长费迪南德·皮耶希在离职前亲自确认并签署研发。预计该发动机是一台3.9T水平对置八缸发动机,最大输出达485kW(660PS);参数方面,新车可能在2.5s内从静止加速至100km/h。

编辑点评:目前,保时捷旗舰跑车911 Turbo S最大功率为412kW,和已经售罄的918 Spyder(最大功率652kW)相比仍有不小差距。推出一款定位高于911的跑车将有助于进一步拉伸保时捷跑车的产品线,向法拉利、兰博基尼等欧洲传统对手靠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保时捷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作为国内造车新势力的代表,蔚来赴美上市后,其创始人兼CEO李斌,也无疑是最受外界关注的人物之一。
业界
最近很多网友的朋友圈被一块“钢板”刷爆了,国内知名媒体人纷纷晒出来自松下ALPHA阿尔法新产品发布会的邀请函。
家电
4月17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与五星控股集团联合宣布达成战略合作,阿里巴巴将向五星控股集团旗下汇通达公司投资45亿人民币,通过阿里巴巴和汇通达的合作,探索农村新零售样本,赋能更多农村商业组织,共建...
原创
3月5日消息,景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景驰科技”)正式加入百度Apollo开放平台,成为Apollo合作伙伴。未来双方将展开合作,积极推动自动驾驶行业发展。
原创
据外媒报道,保时捷高管Detlev von Platen近日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表示,保时捷公司可能会研发一款飞行乘用车,为的是解决公共交通拥堵问题。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