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2日0时起 90号汽油上调0.09元/升

快讯
2016
05/13
09:43
汽车24小时
分享
评论

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出通知,从5月12日0时起,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上调120元和115元,测算到零售价格90号汽油和0号柴油(全国平均)每升分别上调0.09元和0.1元。

汽车24小时

牛评:国际原油上涨,立马跟随国际步伐,国际油价下跌,立马中国特色。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油价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本轮340元/吨的涨幅仅低于去年2月27日涨幅,如本轮调价落实,将成为去年2月以来的最高涨幅。
产经
一年前,全球航运业还在大规模订购船只。而今年,新船的订单量已降至纪录低点,而且航运企业报废船只的速度也在加快。
产经
国内油价上一轮调价窗口为6月23日。由于国际油价在计价周期内小幅波动,对应的国内油价调整幅度低于每吨50元,所以价格暂不调整。
产经
近几个月来,原油投资者之间弥漫着一些悲观情绪,而且过于几年里原油市场的熊市确实毁掉了很多人的积蓄。这就是说,在顶部入场的石油投资者们可能在未来数月乃至数年发现,自己后悔作出这个决定。
洞见
伴随供应干扰和全球需求增加继续推动复苏,昨天,国际原油价格今年来首次超过50美元一桶。市场分析机构普遍认为,下一轮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开启后,油价将迎来四连涨。
产经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