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全新Equinox谍照 或2016年底亮相

新车
2016
05/14
09:55
高帅鹏
分享
评论

日前,有海外媒体在美国的密歇根州捕获到了雪佛兰新一代Equinox车型的伪装谍照。据悉,该车有望在2016年底举行的洛杉矶车展首发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来看,新车虽身披伪装,但其前脸的造型轮廓展现出了与现款车型截然不同的设计。其中,该车家族化的前格栅相比现款车型尺寸有所缩小,前大灯造型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尾灯组一改现款车型竖向排列的灯组组合,并疑似采用了横向布局的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悉,新一代Equinox将基于D2XX平台打造,因此在车型定位上或由现款车型的中型SUV降低为紧凑型SUV。动力部分,新车将配备1.5T和2.5L自然吸气两款动力系统,并可提供前驱以及四驱两种车型供选。(谍照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雪佛兰 新车谍照 Equinox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