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新一代LS或于2017年北美车展亮相

新车
2016
05/14
10:14
易车网
分享
评论

日前,据外媒报道,雷克萨斯新一代(第五代)LS或将于2017年1月开幕的北美车展上正式亮相,并于2017年内上市销售。新车从外观设计以及动力方面都将进行很大的改变。

从目前的消息来看,新一代LS作为雷克萨斯旗舰轿车,将会在外观上进行多处大改变,并追随雷克萨斯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据雷克萨斯官方介绍,新一代LS将会在外观上汲取LF-FC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同时车辆内饰样式除了发生变化以外还将会提高工艺制造水平。

LF-FC概念车

性能方面,LS将继续保持后轮驱动的传统,并且同样会提供全轮驱动车型。动力方面则会有5.0L V8发动机,同时还会有排量更小的3.5L V6发动机。同时还会推出搭载电动机的混合动力车型。同时还会有长轴版车型推出。

来源:易车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雷克萨斯IS 新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