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F-TYPE将增入门车型 竞争保时捷718 Cayman

新车
2016
05/14
11:28
兴珉
分享
评论

(原标题   配2.0T发动机 捷豹F-TYPE将增入门车型)

近日海外媒体报道,捷豹F-TYPE的改款车型将增加一款全新入门版本,新车型动力部分搭载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对手也瞄准了保时捷718 Cayman。据悉,改款F-TYPE预计2017年3月发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了解,目前搭载2.0T发动机的捷豹F-TYPE正在进行道路测试,新车使用的发动机可能与捷豹XE相同,最大输出功率为240马力,峰值扭矩为340N·m。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兴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捷豹F-TYP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