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63 AMG Wagon曝光 这下RS6不寂寞了吧?

新车
2016
05/14
16:21
费希
分享
评论

网易汽车5月13日报道 日前,奔驰AMG E63 Wagon再度曝光了轻度伪装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更富有运动感,搭载全新的4.0T发动机,有望于今年十月开幕的巴黎国际车展上首发亮相。

这下RS6不寂寞了吧 E63 AMG Wagon曝光

·侵略性更足:标准的梅赛德斯-AMG家族式前脸,大尺寸的单条幅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两侧也增加了额外的进气口,大灯造型与普通版E级一致;

这下RS6不寂寞了吧 E63 AMG Wagon曝光

·多个大尾箱:尾部姿态更稳重,后保险杠的纵向尺寸大幅度缩减,下方加入了扩散器,排气管为双边双出

这下RS6不寂寞了吧 E63 AMG Wagon曝光

·3.6秒内破百: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标准版本最大输出功率571马力,最大扭矩752牛米;高功版最大输出功率612马力,最大扭矩851牛米,能在3.6秒内破百,有四驱系统可选,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奔驰全新一代E级的高颜值受人喜欢,而AMG的版本在此基础上造型更为运动夸张,中国消费者虽然对瓦罐(Wagon)不感冒,但旅行车出色的装载能力是有目共睹的,E63 AMG Wagon集美貌实用性能于一身,这下奥迪的RS6 Avant不寂寞了吧。

本文来源:网易汽车 作者:费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新车 谍照 奔驰E63 AMG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