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乘客醉打司机 致使公交车撞翻护栏

快讯
2016
05/17
15:51
天津网-每日新报
分享
评论

天津网-每日新报5月17日报道 公交司机拒绝非站停车,却遭遇一名女乘客掌掴,导致车辆撞翻护栏,多名乘客受伤。昨天,女乘客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女乘客醉打司机 致使公交车撞翻护栏

女乘客醉打司机 致使公交车撞翻护栏

前天22:00左右,记者赶到鞍山西道天大宿舍站附近,一辆851路公交车停在路边,车辆身后十多米长的护栏被撞倒。公交车侧面站着20多位市民,多名民警正在车内进行调查取证。一名乘客告诉记者,当时一名女乘客与司机发生了争执导致车辆撞了护栏,多人受伤。

昨天记者从公交集团了解到,事发前851路驾驶员龚万春驾车行至天大宿舍站,由于前方还有其他公交车正在站区上下乘客,龚师傅便紧随其后正常进站,待前面公交车驶离后二次进站,这时,三名乘客走上车,对龚师傅恶语相向:“XXX,你为嘛不停!你到站不停!”其中一名男子一边上车一边对司机骂道。

龚师傅告诉他车辆刚才已经正常进站停靠,但该中年男子仍然辱骂龚师傅。跟随男子上车的是他的妻子和女儿,此时妻子劝男子不要再纠缠司机,而她的女儿则加入到父亲的“阵营”,继续与驾驶员“理论”。

龚师傅称刚才男子对自己进行了辱骂,而年轻女子连续两次重复道,“骂你嘛了?骂你妈了还是骂你奶奶了?”看到自己的女儿情绪失控,中年女子多次劝说无果一气之下要求即刻下车。龚师傅为她开启了后门,并在其下车后驾车离站继续行驶。

其间那名年轻女乘客却始终站在车前,对着龚师傅不停摆弄手机。龚师傅便要求该女子不要站在车前,并要求她删除刚拍摄的照片。不想该女子拒不听从劝阻,反而站在驾驶员旁边报警称公交车到站不停车,同时要求驾驶员立即停车。“这还没到车站,我不能违规停车。”龚师傅向其解释道。听到此话,中年男乘客再次来到驾驶座旁,与他的女儿一起推搡龚师傅,口中又开始辱骂。

年轻女子用手至少14次在龚师傅的眼前点戳,并不停大喊,突然她扇了龚师傅一记耳光,瞬间龚师傅的眼镜被打落,右眼无法睁开。虽然龚师傅果断踩停了车辆,可车辆已经偏离行车道撞上护栏,车上多名乘客因此摔倒。随后,同车乘客拨打了110报警电话,警方随即赶到现场调查取证。据车上乘客反映,年轻女子上车后身上一股酒气。

据了解,去年11月颁布的《天津市公共汽车(电车)乘车守则》中明确提出,乘客不得强行上下车或妨碍驾驶员正常工作;酒醉者乘车应当有其他成年人陪同。截至发稿时,记者从公安部门获悉,掌掴龚师傅的女乘客杨某(35岁,南开区人),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本文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女乘客 打司机 车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