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营运载客大巴被查 女子钻车底不出来

快讯
2016
05/17
16:1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分享
评论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5月17日报道 近日,一辆从黄石开往武汉的非法营运载客大巴车被执法人员查获后,女车主为逃避处罚,竟钻进车底两小时不肯出来。

非法营运载客大巴被查 女子钻车底不出来

最终,该女车主因阻碍执法人员依法执行职务被行政拘留5日。

5月13日上午,黄石市运管局西塞山交警大队运政稽查大队执法人员查获一辆从黄石开往武汉的非法营运载客大巴车。

当执法人员要求女车主向某配合调查时,令人哭笑不得的是,她为躲避被罚,竟钻进客车底下躺着不出来。苦劝无果后,现场执法人员只好报警求助民警。

非法营运载客大巴被查 女子钻车底不出来

民警劝说女车主

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胜阳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耐心规劝向某,告诉她躺在车底并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可劝了她一个多小时,向某仍不愿从车底出来。

由于大巴车停在武汉路黄石饭店十字路口附近,向某躺在车底下导致客车不能开动,其行为不仅影响执法人员工作,还造成了周边的交通堵塞。胜阳港派出所民警最终将向某强行从车底下拉了出来,并带回派出所调查。

经查,车主向某是阳新县人,得知自己的车被查获后,她就想躲在车底下以逃避处罚,可没想到最终自己不仅没能逃过非法运营客车的处罚,还因阻碍执法人员依法执行职务,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

本文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钻车底 女乘客 非法营运 大巴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