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安全监管延长一年 通用再发布召回通知

快讯
2016
05/19
11:10
盖世汽车网
分享
评论

盖世汽车网5月19日报道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5月17日向通用发布了一封公开的信函,将对后者潜在车辆安全故障的监管延长至2017年5月。

2014年通用隐瞒数百万辆车辆的点火开关故障,延迟召回,共导致399起伤亡事故。对此,NTHSA与该公司签订了协议,前者对后者处以3,500万美元的罚款,并且要求其举行每月例会,加强监管。路透社获悉,NHTSA在13日的一封信函中称,将行使职权延长上述协议一年,也是最后一年。

通用为其点火开关故障已支付的费用高达20亿美元,其中包括2015年9月与美国司法部和解支付的9亿美元。作为和解结果,通用除钱款外还签订了一份三年的同意令,并且同意由外部独立监督者对其执行情况进行监督。

在2014年的协议中,通用必须每月在决定是否发布召回通知前,提供一份旗下车辆所有安全故障的书面清单,并由调查者进行审查。而其他汽车制造商则不必公开安全问题,直到故障对驾驶员造成严重风险,车辆必须被召回。

NHTSA在13日的信函中表示,与通用持有相同的观念,“月度例会对积极、迅速地处理潜在安全缺陷,以及促进沟通很有帮助。”

通用发言人吉姆·凯恩(Jim Cain)表示,公司致力于与NHTSA密切合作。月底例会和故障披露推动公司展开立即召回。

因收音机缺陷 通用发布召回

NHTSA 17日发布文件表示,通用同意在美国召回317,000辆2013-2016款雪佛兰爱唯欧和创酷,以及2013-2015款雪佛兰Spark。该故障首次发生在3月,双方就此展开了至少两次讨论,最终后者同意召回。

在驾驶员关闭点火开关,并把钥匙留在车内,等10分钟或更久才关闭车门的情况下,收音机设置存在问题,或不能发出警示音,这不符合美国的防盗保护守则。相关车辆召回也涉及中国的44,000辆汽车。

刘航 本文来源:盖世汽车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通用汽车 召回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