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V40即将登陆中国,“雷神之锤”第二弹能否完成逆袭?

新车
2016
05/23
10:06
汽车头条
分享
评论

近日,汽车头条APP获悉,沃尔沃新款V40车型将在6月4日的深圳车展上正式国内亮相。该新车的外观和配置都进行了一定的革新,最让人心动的是新款V40也沿袭了家族式的“雷神之锤”LED强大灯。作为沃尔沃汽车本年度国内市场的唯一新车型,沃尔沃汽车可谓对V40寄予厚望!

头条·解读|沃尔沃V40即将登陆中国,“雷神之锤”第二弹能否完成逆袭?1

时间进入2016年后,本身销售业绩在中国市场顺风顺水的沃尔沃汽车也似乎遇到了发展的瓶颈。4月份的数据显示,在世界各地销量同步上升时,中国成为了沃尔沃汽车唯一销量下滑的市场,而中国也从最大单一市场退居第二名,根据统计,沃尔沃4月在华销量为4322辆,同比下降6.9%,旗舰SUV新XC90在华销量并不尽如人意。而在4月份中,沃尔沃汽车全球销量达到了42434辆,同比2015年4月份上升了11.3%。

头条·解读|沃尔沃V40即将登陆中国,“雷神之锤”第二弹能否完成逆袭?2

为了能够再次刺激痛点,挖掘中国市场的潜力,继而在2016年中完成逆袭,沃尔沃新款V40无疑的成为了最重要的车型。

头条·解读|沃尔沃V40即将登陆中国,“雷神之锤”第二弹能否完成逆袭?3

新款V40的整体造型和车身线条基本延续了现款的设计理念,而外观最大的变动基本在车头位置。首先,“雷神之锤”前大灯代替了老款的头灯设计,而这样的换装也可以让新车拥有更清晰的辨识度。此外,进气格栅的造型也用直瀑式取代了现款的三横辐式,头条君绝对这样的设计大幅提升了V40的时尚感,现款的格栅总给人一种严重过时的感觉。不过,最让人欣慰的是V40拥有了全新的战靴,这套多辐式轮圈让新车增加了不少运动的感觉。

头条·解读|沃尔沃V40即将登陆中国,“雷神之锤”第二弹能否完成逆袭?4

在内饰方面,沃尔沃对新款V40的细节进行了一定的雕琢。这其中包含了可选装的全新配色方向盘、多种样式铝制材料内饰面板、带有R-Design元素的脚踏板以及首次加入的全黑色车顶等。另外,新款V40还可以为消费者量身提供更独特材质和样式的座椅。这一切的变动都让这款车突出了“个性”的特点。

头条·解读|沃尔沃V40即将登陆中国,“雷神之锤”第二弹能否完成逆袭?5

在配置上,新款V40的空调系统加入了CleanZone技术,它负责过滤车外空气的有害物质。在这个雾霾严重的时代,CleanZone技术绝对非常实用。此外,沃尔沃最新的智能交互应用系统也将搭载在此款新车上。

头条·解读|沃尔沃V40即将登陆中国,“雷神之锤”第二弹能否完成逆袭?6

动力方面,新款V40不会做出调整,仍将继续实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这其中包括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也是6挡自动变速器。

头条·解读|沃尔沃V40即将登陆中国,“雷神之锤”第二弹能否完成逆袭?7

头条说:对于仍想在中国市场快速发展的沃尔沃汽车而言,今年唯一的新车型新款V40无疑是该旗下最重要的战略车型。至于在6月份沃尔沃新款V40上市后业绩会发生怎样的改变,值得我们进一步关注!

来源:汽车头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沃尔沃 V40 新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