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众泰Z300将六月上市 配置有所提升

新车
2016
05/23
15:08
宋越
分享
评论

日前,众泰汽车正式公布了2016款众泰Z300新视界版车型官图,新车在外观细节之处有所变动,内饰也进行了小幅度改动,并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据悉,2016款众泰Z300新视界版将于六月上市,预计售价或与现款车型持平。

新款众泰Z300新视界版官图发布

新款众泰Z300新视界版官图发布

外观方面,2016款众泰Z300视界版整体改动并不大,仅在一些细节之处有所调整。首先新车对前进气格栅造型进行了优化,立体感更加强烈。另外,新款车型还对大灯进行了熏黑处理,运动感增强。尾部方面改动也不大,官方消息仅对后雾灯的反射片亮度进行了调整,并换装了全新设计的尾部标识。

新款众泰Z300新视界版官图发布

内饰方面变化同样不大,官方消息将新增多种内饰配色,同时对多功能方向盘按键进行调整。另外我们还看到,新款车型对中控台按键布局进行了重新设计,美观度进一步提升。配置方面,新车将新增自动空调、电动调节座椅、后排12V电源、USB充电接口等使用配置。

新款众泰Z300新视界版官图发布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依然搭载老款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113Ps),峰值扭矩141Nm。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通过目前消息来看,2016款众泰Z300新视界版的变动并不是很大,仅在细节之处有所调整,同时在配置上进行了适度升级,预计价格上变化不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众泰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汽车业内有句话:车企抄袭多奇葩,比起众泰都是渣!这家企业让国人以极低的价格开上了世界级的“豪车”,并且引发了舆论关于“山寨”和“抄袭”的大讨论。
创投
日前,众泰汽车官方宣布众泰SR7魔方之梦版将于6月上市,新车将推出5MT和CVT两款车型,新车上市后将是众泰SR7的最高配车型。
新车
近日,众泰汽车又一次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不过,这次的原因不再是“模仿”,而是或将被收购。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