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步杭州发声明:16日起停止向“非浙A牌照”派单

快讯
2016
06/17
14:58
李晨韵
分享
评论

中新网杭州6月16日电 (李晨韵)15日晚,优步发布声明称,为配合有关部门关于G20峰会和交通出行的要求,优步杭州将于16日起至G20峰会结束,停止向“非浙A牌照”车辆派发订单,同时宣布其已于15日完成外牌清理工作,全力支持G20峰会安全出行。

自今年4月起,便陆续传出杭州将查网约车司机背景、清退非浙A牌照的消息。优步杭州相关人士曾表示,他们一直根据主管部门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并已把相关要求告知网约车主。

15日晚优步杭州发布的《关于全力保障G20峰会安全出行的声明》指出,6月15日是G20前期网约车专项整治的最后期限,优步平台已率先配合完成整改,完成外牌清理工作。

该声明称,优步杭州配合政府要求,自6月16日零时起至G20峰会结束,将停止向杭州地区的“非浙A牌照”车辆派发订单,同时严格禁止个人以“非浙A牌照”在杭州地区注册成为优步平台的合作车主。

优步同时表示,将严格审核合作车主的资质背景。优步杭州根据杭州市在G20峰会期间的安保要求,将联合杭州市公安部门共同对优步平台新申请的合作车主资质及背景进行更为严格的审核。

此外,优步称还将通过五大创新科技手段保障出行安全,依托先进的头像稳定性比对技术、实现对合作车主的人像识别、活体识别,同时提供实时分享行程路线、双向加密电话功能,以及App内置客服等先进手段,全力保障用户的出行安全。

王灏 本文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李晨韵

【END】


 

@汽车

智能讯息三合一

新车发布+行业动态+生活用车

欢迎扫描关注砍柴网汽车频道官方微信

qrcode_for_gh_3a25b87401b6_344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优步 杭州 停止派单 非杭州车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