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新款创酷:申报图曝光 外观调整

新车
2016
06/20
15:33
汽车之家
分享
评论

雪佛兰于今年的2月份在美国市场推出了新款创酷,目前这款车在国内也已经完成申报,新车依旧搭载1.4T发动机。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在外观方面,新款创酷使用的是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的层次感更强,并使用了全新造型的前大灯。在尾部,尾灯组以及后保险杠有一些调整,其中前后保险杠上的银色防护板以及车窗下沿的饰条都是可以选装的。

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55/1776/1675(1648)mm。在动力系统部分,这款车依旧配备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3马力(105kW),相比于现款车型有小幅的提升。

来源:汽车之家

【END】


 

@汽车族

智能讯息三合一

新车发布+行业动态+生活用车

欢迎扫描关注砍柴网汽车频道官方微信

qrcode_for_gh_3a25b87401b6_344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雪佛兰 创酷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