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杯蒂阿兹:有望11月份上市 搭1.5T/1.8L

新车
2016
06/24
10:26
SUV汽车网
分享
评论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关于金杯蒂阿兹的消息。据悉,新车将定位中型SUV车型,搭载1.5T和1.8L两款发动机,并有望于11月份上市。另外,该消息还显示,新车由华晨旗下绵阳华瑞汽车公司生产。

12.jpg

外观方面,新车借鉴了许多讴歌MDX的设计元素,例如进气格栅和多边形大灯等,并增加了许多镀铬装饰。新车定位于中型SUV,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00/1850/1700mm,轴距为2800mm。据消息显示,新车将提供5座/7座供消费者选择。

34.jpg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未来将搭载1.8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关于新车的信息较少,未来我们将进一步报道。

来源:SUV汽车网 作者:Halo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金杯蒂阿兹 新车 SUV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