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交叉车型试装曝光 或将定名GLB

新车
2016
06/24
11:21
58车
分享
评论

日前,我们从日本媒体处获悉,德国梅赛德斯-奔驰汽车计划全新交叉车型。目前该车首张测试图片曝光。据消息指,该车未来或将定名为GLB。

奔驰全新交叉车型无伪曝光 或将定名GLB

目前奔驰的交叉车型及SUV产品线,共有GLA、GLC、GLE及GLS车型。其中GLA车型基于奔驰A级车型打造,GLC为GLK车型,GLE为ML车型,GLS为原来的GL车型。而此次曝光的GLB车型或将基于奔驰B级车打造。

奔驰全新交叉车型无伪曝光 或将定名GLB奔驰全新交叉车型无伪曝光 或将定名GLB奔驰全新交叉车型无伪曝光 或将定名GLB

此次曝光的车型图片,为厂商试装车谍照,该车基于奔驰GLA车型打造。从图片我们能看出,车型被加高,同时轴距被进一步加长。宽度也发生是一定的变化,这样来看全新GLB将比GLA要强调车内实用空间。其原型车奔驰B级车款,基于奔驰第二代前驱平台MFA2打造。

奔驰全新交叉车型无伪曝光 或将定名GLB奔驰全新交叉车型无伪曝光 或将定名GLB

车型定位方面,该车将会高于现行的GLA车型,小于GLC车型,属于一款紧凑型偏大的交叉车款。全球首发时间大致在2018年至2019年。这一时间,正好也与全新奔驰B级车型发布时间相吻合。

来源:58汽车

【END】


 

@汽车族

智能讯息三合一

新车发布+行业动态+生活用车

欢迎扫描关注砍柴网汽车频道官方微信

qrcode_for_gh_3a25b87401b6_344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奔驰 GLB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