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新款创酷:全新设计 增CarPlay系统

新车
2016
06/27
10:44
网上车市
分享
评论

今年是雪佛兰规划中的“产品大年”,将推出7款新车。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一组雪佛兰新款创酷申报图,新车采用全新家族式前脸设计。新车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小幅提升,与发动机匹配的预计仍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车型。新车配置方面新增CarPlay系统。

雪佛兰新小型SUV改头换面 增CarPlay系统-图1雪佛兰新小型SUV改头换面 增CarPlay系统-图2雪佛兰新小型SUV改头换面 增CarPlay系统-图3

新款创酷采用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前格栅采用六边形的大嘴造型,前大灯造型更加修长并融入LED日间行车灯。雾灯区域经过重新设计,周边使用镀铬饰条装饰。车尾部分,尾灯和后保险杠的造型均有所调整,雾灯造型更加大气。

雪佛兰新小型SUV改头换面 增CarPlay系统-图4

新车中控台细节进行了全新的设计,相比现款车型层次感更加丰富。空调口和仪表盘样式也有所调整。配置方面新款创酷配备带有7英寸显示屏的娱乐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以及4G LTE WiFi功能。

雪佛兰新小型SUV改头换面 增CarPlay系统-图5

新款创酷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5千瓦,相比现款发动机最大扭矩小幅提升2千瓦。与发动机匹配的预计仍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车型。新车上市后将与本田缤智、现代ix25等车型展开竞争,相比缤智搭载的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输出更占优势。

来源:网上车市

 

【END】


 

@汽车

智能讯息三合一

新车发布+行业动态+生活用车

欢迎扫描关注砍柴网汽车频道官方微信

qrcode_for_gh_3a25b87401b6_344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雪佛兰 创酷 新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