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特计划打造中型SUV 2020年前推出

新车
2016
07/05
15:45
汽车之家
分享
评论

日前,西雅特英国市场负责人Richard Harriso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西雅特考虑在2020年前推出一款定位在Ateca(紧凑型SUV)之上的全新SUV车型。

西雅特 西雅特20V20 2015款 Concept

『西雅特20V20概念车』

据外媒报道,这款车将会基于20V20概念车来打造,后者定位一款中型SUV,长度为4659mm,轴距为2791mm。我们在即将推出的Ateca身上看到很多来源于20V20的设计元素,所以全新SUV的造型预计也会保留很多概念车的风格。

目前,西雅特尚没有公布这款全新SUV的更多信息。作为参考,20V20概念车搭载了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0马力。此外,这款车还搭载由2.0TDI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在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

来源:汽车之家

【END】


欢迎扫描关注砍柴网汽车频道官方微信

qrcode_for_gh_3a25b87401b6_344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西雅特 新车 SUV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