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全新SUV谍照 或定名风行SX5

新车
2016
07/05
15:46
汽车之家
分享
评论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东风风行全新SUV车型的测试谍照,该车有望被定名为风行SX5,其定位将在风行SX6之下为一款紧凑型SUV。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从测试车的状态来看,其外观设计已基本定型,前脸部分采用了三横幅式前格栅,前灯组造型与风行S500较为接近。车身方面,由于该车轴距相比风行SX6缩短很多,因此整体车身比例更加具备SUV的造型特点,据悉,该车内部将采用五座布局。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运用了时下流行的造型手法,其空调出风口采用了两侧贯穿式设计,视觉效果十分独特。目前,该车内饰仍属一体成型的样车部件,因此很多细节并未体现,其具体的内部配置水平也不得而知。

动力方面,该车有望搭载一台与风行SX6相同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5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来源:汽车之家

【END】


欢迎扫描关注砍柴网汽车频道官方微信

qrcode_for_gh_3a25b87401b6_344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东风风行 新车 SUV 谍照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