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KODIAQ:9月首发 剑指汉兰达/锐界

新车
2016
07/05
16:06
易车网
分享
评论

日前获得了斯柯达KODIAQ SUV车型的最新信息,这款车将会于2016年9月份在柏林进行全球首发,随后有望在2016广州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

之前发布的Vision S概念车

外观方面,斯柯达KODIAQ SUV将传承Vision S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其设计灵感来自波西米亚水晶玻璃,这款车同样基于MQB平台研发而来,量产后或将有五座版和七座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前不久曝光的斯柯达KODIAQ SUV假想图

动力方面,斯柯达KODIAQ SUV将有多款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款车投放之后,将锁定汉兰达、锐界等车型为主要竞争对手。

来源:易车网

【END】


欢迎扫描关注砍柴网汽车频道官方微信

qrcode_for_gh_3a25b87401b6_344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斯柯达 kodiaq SUV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