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95:年底上市 最新无伪谍照曝光

新车
2016
07/05
16:08
网上车市
分享
评论

长安目前已经推出4款SUV车型,将进一步完善SUV市场布局。旗舰SUV车型CS95已在北京车展亮相,有望于2017年初推向市场,形成覆盖小型到中大型SUV的完善产品谱系。网上车市获得一组CS95最新无伪谍照,外观方面与展车基本相同,细节方面有所区别。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长安旗舰SUV年底上市 最新无伪谍照曝光-图1长安旗舰SUV年底上市 最新无伪谍照曝光-图2长安旗舰SUV年底上市 最新无伪谍照曝光-图3

从谍照来看,新车与展车基本保持一致,采用最新的涟漪式的进气格栅,并与两侧大灯相连。前保险杠下部配有银色防擦护板。展车上的C字形LED日间行车灯并没有配备。车身侧面黑色包围上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并采用全新造型的双五辐式轮毂。车顶依然配备双色行李架和鲨鱼鳍天线。

长安旗舰SUV年底上市 最新无伪谍照曝光-图4

新车尾部依然使用用黑色D柱,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尾灯组部分进行了伪装,从造型上来看预计与展车相同。排气采用双边单出的布局,方形排气孔与银色下护板融为一体。细节方面取消了排气孔上方的后雾灯。

长安旗舰SUV年底上市 最新无伪谍照曝光-图5

新车将与自主品牌广汽传祺即将上市的GS8展开竞争,两款车型均为7座布局,动力方面都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长安CS95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350牛米,与传祺GS8搭载的2.0T发动机相比,在动力输出上占据优势。

来源:网上车市

【END】


欢迎扫描关注砍柴网汽车频道官方微信

qrcode_for_gh_3a25b87401b6_344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长安 cs95 新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