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DX3:谍照曝光 将于11月1日正式上市

新车
2016
07/06
10:55
58车
分享
评论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一组,东南汽车的全新小型SUV,DX3将长安CS35、哈弗H2等小型SUV作为主要竞争对手。据悉,DX3将于11月1日正式上市。

东南DX3谍照曝光 将于11月1日正式上市!

东南DX3

东南DX3谍照曝光 将于11月1日正式上市!

东南DX7

DX3的外形与DX概念车有着极高的相似度,同时延续了DX7成功的家族化设计,没有过多夸张的细节,但整体看上去十分协调,同时动感十足。

东南DX3谍照曝光 将于11月1日正式上市!

内饰采用全新设计风格,虽然没有采用悬浮式中控屏,但相信依然会搭载东南自家的SEMI-II多媒体系统,实现车联网功能。

据悉,DX3有望沿用1.5T动力,保证该车在同级别车型中的动力处于领先水平。与之搭配的或为6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器。

来源:58车

【END】


欢迎扫描关注砍柴网汽车频道官方微信

qrcode_for_gh_3a25b87401b6_344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东南汽车 SUV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