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搭1.5T/2.0T动力,曝全新别克君威谍照

新车
2016
07/06
13:51
autobild
分享
评论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别克君威的路试谍照,新车将会拥有比现款车型更长的轴距以及新的动力可供选择,据悉新车将会在今年秋天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

【外媒发布的换代英速亚效果图,联想起现款君威与英速亚,大概能想到全新君威长啥样】

此次曝光的车型与之前的谍照区别不大,前格栅采用飞翼式设计,侧面线条比较平滑流畅。全新君威仍将是欧宝新一代英速亚(Insigina)的换标车型,两车共享通用全新前驱平台——E2XX平台进行打造,由于采用轻量化设计,全新君威车重也将减少约130kg。另外,据新一代英速亚的参数来看,相比现款车型,新一代英速亚的轴距和车身长度将分别增加150mm和90mm。由此预计全新君威的轴距较现款车型也会增加10cm以上。

【欧宝新一代英速亚(上)和别克新一代君威(下)谍照对比】

从侧面看,新车车身线条更加平滑流畅,采用传统的三厢轿车车身而非新一代英速亚的溜背式设计,预计新一代君威的侧面线条会更趋向于全新君越。

动力方面,全新君威将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还将推出混合动力版以及GS性能版车型。此外,新车依旧会推出OPC版车型,其将会搭载一台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将会达到400马力。新车最快将会在今年秋天的巴黎车展上亮相,正式上市预计会在2017年。

来源:carscoops MOTORAUTHORITY autobild

【END】


欢迎扫描关注砍柴网汽车频道官方微信

qrcode_for_gh_3a25b87401b6_344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别克 君威 新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