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瑞风S7:谍照曝光 或搭1.5T/2.0T动力

新车
2016
07/13
11:52
爱卡汽车
分享
评论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江淮瑞风S7的谍照,新车借鉴了瑞风SC-5的外观设计。据悉,新车定位中型SUV,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

瑞风S7谍照

瑞风S7谍照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轮廓大量保留了此前发布的瑞风SC-5概念车的造型设计,前脸同样采用了大嘴式前进气格栅,并由三幅镀铬装饰装饰条幅。前大灯融入了LED光源,尾灯的样式也十分新颖,内部同样采用LED光源。

瑞风S7谍照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搭载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而有关2.0T车型的信息目前还尚未知晓,有关该车更详细的动力信息我们还将持续关注。

江淮汽车

瑞风SC-5概念车

江淮汽车

江淮汽车

编辑点评:江淮瑞风系列SUV车型在三四线市场正处在不断走高的态势,随着SUV产品布局的日益完善,以瑞风S3S5S7为组合的SUV阵容将呈现在消费者面前,未来还将为江淮带来更大的利益增长。

来源:爱卡汽车

【END】


欢迎扫描

【加入砍柴网粉丝大联盟】

【关注砍柴网汽车频道官方微信

粉丝群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江淮 瑞风 S7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