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A4L来了:轴距暴增

新车
2016
07/16
11:25
鲲鹏
分享
评论

在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一汽大众奥迪官方正式展出了全新一代A4L车型,该车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

按照汽车之家的说法,国产奥迪全新A4L基本运用了奥迪最新设计语言,六边形前进气格栅造型更加精致,两侧前大灯内部结构更加复杂,尾部方面,新车尾灯运用全新设计,内部为LED光源。

整体来看,全新A4L的造型与线条相比现款车型变化并不夸张,更多是针对细节元素进行创新。车身尺寸部分,国产全新A4L的长宽高分别为4818/1843/1432mm,轴距为2908mm,相比海外标准轴距版轴距加长了88mm。

内饰部分,奥迪全新A4L沿用了海外的设计,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

另外,根据配置不同,国产全新奥迪A4L将配备氙气大灯、LED大灯、矩阵式LED大灯、保险杠下格栅镀铬饰条、全景摄像头、主动巡航、前后运动型保险杠、全景天窗和鲨鱼鳍天线等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不同调校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90马力和252马力,低功率2.0T车型将采用40 TFSI标识,高功率2.0T车型将悬挂45 TFSI标识,下方的“quattro”字样代表该车配备有quattro四驱系统。

传动系统方面,与2.0T发动机匹配的是S tronic 7速双离合变速器。

奥迪新A4L来了:轴距暴增

   来源:快科技     作者:鲲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奥迪 A4L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