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牧马人新概念车官图 向Willys致敬

新车
2016
07/18
10:33
汽车之家
分享
评论

Jeep为纪念旗下鼻祖车型Willys推出了牧马人75th Salute Concept Vehicle(75周年概念礼炮车)的官图。新车基本参照了二战期间美军使用的初代Willys MB的经典涂装。

汽车之家

Jeep选择在美国当地时间7月15日发布官图,也是为了纪念1941年7月15日时任美国政府正式授予当时的Willys-Overland汽车公司关于Willys车型的采购合同,并制造出第一台Willys MB车型。

时隔75年,牧马人75th Salute Concept Vehicle采用了当年相同的涂装与车身设计,包括墨绿色的车身,搭配二战期间美国陆军标志的白色五角星,此外新车还换装了更为简易的前保险杠以及16英寸钢制轮圈。车身方面采用开放式设计,并取消了车门,一切都为还原Willys MB当年的风范。

汽车之家

『配图为Willys MB』

动力方面,牧马人75th Salute Concept Vehicle搭载一台3.6L Pentastar V6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该车由Jeep俄亥俄州托莱多工厂的牧马人专属工厂进行生产。

来源:汽车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JEEP 牧马人 纪念版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