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迈X5将于8月3日上市 颜值配置提升

新车
2016
07/20
10:25
SUV汽车网
分享
评论

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新款大迈X5将于8月3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11款1.5T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1.jpg

外观方面,2017款大迈X5整体设计与现款保持一致,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五辐式轮毂,同时配备了红色的刹车卡钳。此外,新车前脸更换了全新的“Domy”标识,而车尾更换为“Zotye Domy”,以替代此前的“Zotye”和“Zotye Auto”标识。据悉,“Domy”未来将成为大迈家族的专属标识。

8142628_03_thumb.jpg

内饰方面,除去在售车型主打的黑色内饰,新车增加了米色及酒红色内饰配色,以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此外,新车还提供一款重新设计的门板可供选择,新的门板设计更加平直,同时非镂空的门把手可以作为储物格使用,增强了实用性。原来的门板设计仍将继续提供。

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大灯高度可调、方向盘高度可调、四门车窗一键下降、发动机盖气压挺杆等配置。另外,相较老款手动挡车型,新款大迈X5手动挡车型新增了车身稳定系统、全景天窗、胎压监测系统、自动大灯等配置。想了解配置变化详细信息,可点击这里查看。

2.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三菱代号4A91T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195牛·米,传动部分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来源:SUV汽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大迈 X5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