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计划推出小型SUV 延续smart灵魂

新车
2016
07/20
10:27
SUV汽车网
分享
评论

日前有外媒报道,smart计划推出一款小型SUV。据悉,该车将具备所有smart车型的特点,并有望在2018年亮相。

Smart-fortwo-2015-1024-95.jpg

有消息称,新车不会因车身形式的变化而失去smart车型的灵魂,特别是“灵活”这一点,仍然是新车的主打,因此新车将拥有较小的转弯半径。与此同时,传统SUV车型的大空间的特点也不会出现在新车上。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三缸自然吸气或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纯电动系统,并同样基于后驱平台打造。

编辑点评:在SUV市场竞争愈演愈烈的今天,smart也终将推出自家的SUV产品。但与如今市场上的车型完全不同,虽然新车定位于SUV,但是并不打算主打大空间等特点。新车的出现或许能够打破现在市场的局面,当然也完全有可能石沉大海。

来源:SUV汽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smart 新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