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SR7:黄金水晶限量版官图 设计精美

新车
2016
07/29
11:25
SUV汽车网
分享
评论

日前,众泰汽车官方发布了众泰SR7黄金水晶限量版车型的效果图。新车在外观河内市设计上加入了大量镀金和紫水晶装饰,使其成为了目前唯一一款带有水晶材质的自主品牌SUV车型。

1.jpg

2.jpg

从官图来看,相比于普通版车型,新车整体造型没有发生变化,主要是细节经过重新设计。新车进气格栅两侧加入了镀金装饰,中间两条镀铬装饰中间还用方形镀金装饰和紫水晶构成了十个“Z”字形图案。另外,新车门窗轮廓、轮圈、尾门装饰和车顶行李架也采用了镀金装饰。新车门把手也与普通版车型不同,镶嵌有可导光导色的水晶。启动整车电源后,尤其在夜间,四个门把手会产生多种色彩。

3.jpg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与普通版车型无异,长宽高分别为4510/1835/1610mm,轴距为2680mm。

内饰方面,此次官方并未公布效果图,但据官方称新车内饰设计将与外观保持一致。

4.jpg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依然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lW,峰值扭矩为195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或是CVT变速器。

编辑点评:从推出的多款衍生车型可以看出,众泰SR7对于众泰汽车来说是个至关重要的产品。不过,推出限量版车型或许并不能过多带来收益的增长。如果众泰汽车未来能够将更多精力放在新车型和技术研发上,或许该品牌能够有着更快地进步。

来源:SUV汽车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众泰 SR7 限量版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