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X30:或11月上市 与GLA同平台

新车
2016
08/01
11:07
SUV汽车网
分享
评论

近日,我们获悉,英菲尼迪QX30或将于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中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此次将预先上市进口车型,随后将上市国产英菲尼迪QX30L。

72.jpg

71.jpg

71.jpg

外观方面,英菲尼迪QX30保留了大量概念车上的设计,整体造型十分前卫。家族式的大尺寸蜂窝状进气格栅,配合着凶狠的大灯,运动感十足。车身侧面线条也是十分的运动,依然沿用了家族式的新月造型。

72.jpg

尾部造型很有层次感,双边双出的排气加上黑色搭配银色的后保险杠,整体造型十分的运动。

75.jpg

76.jpg

内饰方面,新车由于和奔驰GLA共享MFA平台,在内饰造型和布局上和奔驰的GLA十分的相似,尤其是方向盘的造型和功能按键的布局,更是极为的相似。中控台采用非对称式造型,融入了丰富的曲线线条,并大量采用的软质和木制材料进行包裹,整体感觉十分的豪华,质感很强。

73.jpg

动力方面,预计在国内上市的英菲尼迪QX30将采用1.6T和2.0T两款汽油发动机,海外版本的柴油发动机将不会引入国内销售。发动机采用的是奔驰A/GLA上的两款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5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35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高配车型上还将搭载一套源自奔驰的4MATIC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英菲尼迪QX30融合了日产和奔驰的技术,并且整体的造型十分的动感、时尚,一直都有着很高的关注度。和它的同平台对手GLA一样,先进行进口版本的上市销售,之后便引入国产的版本,从而进一步的拉低售价。

来源:SUV汽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英菲尼迪 QX30L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