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度MX5 1.4T申报图 配贯穿式尾灯

新车
2016
08/01
14:31
汽车之家
分享
评论

日前我们从最新一期的工信部新车目录获得了一组东风风度MX5 1.4T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外观与之前曝光的2.0L车型基本一致,主要变化在于采用了1.4T发动机。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前包围下方设有银色装饰。该车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组,具有不错的辨识度,后包围下方同样设有银色装饰,排气管采用单边单出设计。东风风度MX5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20/1850/1727mm,轴距为2712mm。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天窗、铝合金车顶行李架、镀铬门把手、17或18英寸铝合金轮圈(轮胎尺寸为225/65 R17或225/60 R18)等。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了代号为DFMA14T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马力(103kW),传动系统或匹配CVT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

来源:汽车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东风 MX5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