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法拉利的超跑NSX日本开卖,价格约153万人民币

新车
2016
08/09
18:58
陈庆镒
分享
评论

来源:U-CAR   作者:陈庆镒

日本本田日前公布品牌油电超跑─NSX即将于2016年8月25日正式发表,并将本田 NSX的专属网站预先公开、让车迷抢先一睹为快。而根据日本媒体推估,NSX的日本正式售价将会落在1,800万(约人民币114万)至2,400万日圆(约人民币153万)之间,虽然正式售价仍将以本田原厂为准,但以日本汽车媒体所流传的售价区间来看,确实比起国内市场未来上市来得更具亲和力。

挑战法拉利的超跑NSX日本开卖,价格让国人心碎0

美国PMC统一生产,日规NSX与全球大同小异

而有关于本田 NSX的产品实力,先前U-CAR已于海外试驾与台北车展、还有媒体预赏会中带来详细的报导,相信关注NSX讯息的网友们,已有一定的认知。

事实上,日本本田此次先行建立的专属网站透露的产品资讯不多,仅公布些许产品理念、可受订的日本县市。但日本媒体推估其最终的动力数据、配备规格等,相信在全球统一由美国讴歌品牌旗下位于美国俄亥俄州Marysville的新工厂─PMC(Performance Manufacturing Center)制造下,应是大同小异、仅有些微差距。

挑战法拉利的超跑NSX日本开卖,价格让国人心碎1

日本本田此次先行建立的专属网站透露的产品资讯不多,仅公布些许产品理念、以及可受订的日本县市范围地区。

日规NSX拥综效573匹最大马力

新一代NSX最大的特色在于其油电传动系统设计,采用本田最新开发的Sport Hybrid SH-AWD Power Unit系统,由3.5升V6双涡轮引擎、Twin-Motor Unit (TMU,前轴马达)、Direct Drive Motor (后轴马达)、9速DCT双离合器变速箱 及锂电池系统 (IPU+PDU) 一同架构而成,总计为1具引擎、3具马达替新一代日规NSX带来573匹(ps)、646N.m的系统综效最大马力与扭矩,及时速307公里的极速实力。

挑战法拉利的超跑NSX日本开卖,价格让国人心碎2

能与这套动力总成匹配、将动力传递至后轴的,则是一具9速DCT双离合器变速箱,本田原厂表示其1档~8档均为密齿比的设定,替NSX带来不错的加速性能,而宽松的9档齿比,则赋予NSX省油节能的特性;车身方面也将空气力学融合于车身线条,结合铝合金、高刚性钢材与碳纤维材质,打造出复合材料的轻量化车体,提供较佳的操控稳定性。

挑战法拉利的超跑NSX日本开卖,价格让国人心碎3

日规NSX预估一样将搭载一具9速DCT双离合器变速箱,并拥有1,725公斤的轻量化车身。

此外,日规NSX亦将搭载Quiet(静肃)、Sport(运动化)、Sport+(运动化+)与Track(赛道)四种行车模式,能依照驾驶者需求针对引擎、马达、变速箱、悬挂进行不同反应进行调整。所搭载的油电混合动力SH-AWD主动循迹四轮驱动系统,也可经由电脑获取各感知器之讯号,分析目前车辆之动态状况,以计算出最佳之四轮驱动力;同时借由车身机构动态分配出最佳之四轮扭矩输出。

挑战法拉利的超跑NSX日本开卖,价格让国人心碎4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新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了梅赛德斯-奔驰全新一代GLS测试车的谍照,这是该车谍照的首次曝光,据悉,这款车将会在2018年正式推出。
新车
7月28日,新款一汽丰田RAV4正式上市,而新车上市后更名为RAV4荣放。另外,新车推出的RAV4荣放依旧搭载2.0L和2.5L发动机,共推出七款车型,售价为17.98-26.98万元。
新车
日前,有汽车之家网友在长城汽车所在地河北保定拍摄到了哈弗全新SUV的低伪装谍照,这款车可能基于哈弗H6打造,我们猜测可能会规划到最新的F系列中,或命名为F6。对于这款车的真实身份,我们也咨询了哈弗官...
新车
日前有外媒报道,smart计划推出一款小型SUV。据悉,该车将具备所有smart车型的特点,并有望在2018年亮相。
新车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一组全新长轴版途观无伪路试谍照。这是即新款白色车身在海外下线之后,该车又一次的无伪曝光。据悉,该车或将于年底发布。
新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