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遇到对手了:雪佛兰同价位新车能跑得更远

新车
2016
09/14
15:24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雪佛兰Bolt EV

电动汽车雪佛兰Bolt EV

通用汽车周二表示,该公司的超小型电动汽车雪佛兰Bolt EV充满电后的平均续航里程将达到238英里(约合383公里),优于即将推出的特斯拉Model 3。

Bolt EV将在几个月内发布,比Model 3早了近一年,美国市场的起价为3.75万美元。这与之前发布的Model 3起价相似。特斯拉之前透露,Model 3的单次充电续航里程约为218英里。

Bolt即将成为第一款单次充电续航超过200英里且售价低于4万美元的纯电动汽车。特斯拉的Model S和Model X单次充电续航里程超过200英里,但起价约为Bolt的2倍。

美国新车平均售价约为3.1万美元,而通用汽车今年8月表示,该公司的汽车在美国的平均售价为3.673万美元。这些价格包含了降价刺激措施,这些措施通常力度很大,甚至还适用于最新车型。

通用汽车表示,Bolt和插电混动车雪佛兰Volt将提供给专车服务Lyft的司机使用,后者已经获得了通用汽车5亿美元投资

特斯拉及其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希望借助Model 3照亮该公司的未来发展。

马斯克希望Model 3成为其第一款真正的大众市场汽车,他还在7月表示,一旦年产量达到50万辆,该公司的年度毛利润就将达到50亿美元,营收达到200亿美元。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雪佛兰 BoltEV model3 特斯拉 通用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