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客车指标摇号8万人排队 新能源车指标紧俏

快讯
2017
10/11
08:47
孙宏阳
分享
评论

8万人排队 新能源车指标也紧俏

今年第5期小客车指标摇号将于本月26日进行。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昨日公布,截至10月8日24时,累计收到个人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配置指标申请和确认延期的共80785个。时隔俩月,个人新能源车指标申请再增约3.6万人。虽然今年新能源指标已用尽,但第1期中签过期未用的指标将在本期再次直接配置。

资料图。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 >中新网</a>记者 金硕 摄

昨天,本市公布了新一期的小客车指标申请情况,截至10月8日24时,小客车配置指标累计收到个人普通小客车配置指标申请和确认延期的共2860802个,有48388家企事业等单位申请普通小客车配置指标80904个;累计收到个人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配置指标申请和确认延期的共80785个,有3434家企事业等单位申请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配置指标5266个。

而在上一期审核结束时,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44803个有效编码,两个月时间,个人新能源车指标申请再增约3.6万人。

本年度个人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额度为5.1万个,单位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额度为3000个,均已在4月份配置完毕。按照规定,通过资格审核的个人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按申请时间先后顺序直接配置指标。当年指标额度用尽后,申请人轮候排序。也就是说,目前已有八万人排队等候明年指标。

2017年第1期中签过期未用的个人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将在本期再次直接配置,这个月25日有望公布具体有多少新能源车的弃号重新回炉。

同时,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仍需在有效期内办理确认延期,未在有效期内办理的,系统将自动取消该申请;再次申请,审核通过后轮候次序按重新申请时间计算。

来源: 中新网/孙宏阳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新能源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由国家发改委牵头起草并下发到各地方政府的《汽车产业投资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意见稿)引发汽车业内广泛关注。
业界
曾经被董明珠极力推崇甚至拉上王健林、刘强东等企业大佬参与投资而风头乍起的珠海银隆新能源,如今似乎开始遇到了麻烦。
业界
在2018年这场靠产品说话的“硬碰硬”竞赛中,并没有预选赛,落在后面的会直接被资本淘汰,被市场淘汰。
创投
市场嬗变、技术革新的大背景下,新一轮合资如何避免沦为代工厂的覆辙?自主发展如何跳出封闭陷阱?
业界
年关将至,关于新一年度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酝酿进一步收紧的消息成为关注焦点。近日,有媒体报道称, 2018年中央财政补贴政策已基本完成,新补贴政策中续航里程不足150公里的产品将不再享有补贴。同时,地...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