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二手车发布10月二手车品牌车系TOP10榜单

快讯
2017
11/20
11:18
分享
评论

近日,瓜子二手车根据大数据分析结果发布二手车10月热销品牌与车系TOP10、十大交易城市及用户最爱车系等榜单。榜单显示,大众持续领跑全国二手车最受欢迎的品牌;本田、别克、丰田和日产位居前5;相较上期榜单本田超越别克位居第2,日产从第8名升到第5名。

10月二手车成交TOP10品牌

车系方面,福克斯连续4个月为最热卖车型;凯越和大众POLO相较上期榜单名次都分别上升了1位到了第2和第3的位置;上期榜单中排第2的科鲁兹掉到了第4位。瓜子二手车产品副总裁王晓宇指出,二手车热销与否受二手车保值率的直接影响。二手车保值率是衡量二手车价值的关键指标,保有量与保值率也成正比。新车车型热销,保有量大,市场占有率相对较高,价格相对稳定,因此未来保值率较高。榜单中TOP10的热卖车系在保有量上也一直处于优势地位,因此保持率也较高,能够成为用户青睐的选择。

10月二手车成交TOP10车系

另外,在车系与性别关系方面数据结果显示,男士最爱的也是福克斯,女士最爱的是大众POLO。福克斯是美系车的代表却有着德系车的根基,外型硬朗,性价比高,操控性也好,所以成为男士最爱;而大众的POLO则小巧而时尚,也属于德系中的佳品,对于女士来说是很优质的选择。

10月二手车十大交易城市及最爱车系

瓜子二手车大数据分析结果显示,10月份中国二手车交易十大城市分别为:上海、北京、成都、武汉、重庆、深圳、苏州、南京、广州、郑州。除了福克斯是多个城市的最爱,其他城市都各有所爱。武汉、重庆、苏州、南京和郑州都是福克斯的忠实粉丝,上海人则中意凯越,而在上海连前十都排不上的雅阁却是北京人的最爱。成都人喜欢大众POLO,深圳钟情卡罗拉,在其他地区都排名不怎么靠前的轩逸到了广州却很吃香。

据王晓宇介绍,这十大城市所喜爱车型的不同与当地人的消费习惯、区域性喜好有很大关系。例如,在这五大热销车型中轩逸和卡罗拉都是紧凑型,比较舒服、省油,不爱出毛病、很耐用,这非常符合广州和深圳地区消费者务实的消费观;而相比之下,北京人最钟爱的雅阁是唯一一款十大城市热销车型中的中型车,符合性格豪迈的北方人追求宽大和舒适空间的生活习惯;而凯越则是此五款车型中价格最实惠的,且上市多年,保有量极大,维修方便,维护成本低廉,这也非常符合上海人的消费习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Uber 无人驾驶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