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搜车推出卖车比价平台,与车商共进退,为用户谋福利

用车
2018
04/18
13:14
刘旷
分享
评论

很多人都知道做二手车交易很吃香,但是直到自己进入这个领域,才明白原来二手车交易也不是看上去那么好做的。本来寻找客源就难了,又有那些二手车电商平台在一定程度上抢了自己的饭碗:自己卖价低吧,不赚钱了;卖得高吧,又没有那些大公司的服务做支撑,买主凭什么来找我?所以这一直是一个很纠结的问题。不过大搜车并购车易拍,对于大中小二手车商行的意义,或许是一个响亮的福音。

二手车电商平台离不开线下二手车商

试想一下,你需要一辆家用二手车或者对质量要求更高的二手车,你更愿意选择去哪里选车?

不用说,正常人都会优先考虑线下二手车商铺。之所以去线下商铺选车,是因为能亲身实地体验,在交易完成前对车子有一个全面了解,购买更放心。

所以传统优质大型二手车商对于当地的人脉和市场的积累和认知,是二手车电商平台缺乏的。二手车电商平台怕什么?怕的就是没有品质卖家的入驻,因为没有这些优质资源的话,买主在线上选车就更难选了。

二手车商也离不开二手车电商平台

据调查,许多地方的二手车商,担心的永远不是车子卖不出去,而是收不到更多的车。而这刚好是二手车电商平台的核心竞争力——其实是能让买家快速找到优质的二手车,因为连接了互联网,所以电商平台获得了信息化和网络化的优势,有强大的C端用户基础。这一点客观看来确实弥补了线下商家的经营漏洞。

而作为一家二手车商铺的经营者,只有顺应行业发展潮流才能做到适者生存。入驻线上大平台,一方面能增加自家存车的曝光量,加快转手速度。另一方面还能借助像大搜车旗下的大风车、牛车等这样的互联网产品扩大自己的车源,收车更方便。

二手车商与二手车电商平台不是敌人更是朋友

对于个人卖家,如果自己的爱车可以在全国范围内的买家中被竞价,想不卖出一个高价都难。这不,大搜车联手车易拍打造全新的卖车比价平台,既可以帮助个人卖家把车卖出更高价,又可以帮助二手车商快速找到更多优质车源,还能替商家给买家进行配套服务,一举多得。

它还能为入驻的车商提供金融营销等一站式服务,也就是让线下商铺的交易变得更专业,更能让买家信赖。它还能帮车商提高运营管理、客户管理和盈利能力,说白了就是帮二手车老板们更顺利地开展业务,赚钱更方便。比起行业内4%的服务费,大搜车只收买家1%的服务费,对卖家免服务费,因此发展潜力巨大。

显而易见,大搜车服务于车商,这个平台不仅可以让卖家快速卖车,还可以让合作的二手车商快速找到优质车源。大搜车与传统车商的联手,意味着在将来的二手车交易中能够优势互补,大搜车提供优质车源和配套服务;车商们为平台带来更多流量,并直接负责交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二手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报告指出,积极扩大消费和促进有效投资。顺应居民需求新变化扩大消费,着眼调结构增加投资,形成供给结构优化和总需求适度扩大的良性循环。
业界
据公安部数据 ,截至2017年底,中国机动车保有量达3.1亿辆,其中汽车2.17亿辆,汽车驾驶人高达3.42亿人。汽车后市场,究竟有哪些机会?
业界
全国最大的二手车线上拍卖平台——天天拍车最新发布的2018年1月份个人卖车大数据显示,临近春节假期,淡季不淡,全国个人车主掀起置换热潮,二手车交易量保持高位,个人车主卖车量呈现上涨态势。
创投
近日,优信研究院发布2017年11月《互联网二手车消费报告》显示,二手车消费群体正在加速年轻化,90后购车人群占比首次超过三成,达到30.3%,同比大幅增长超过6%。
电商
创业是一场冰与火的考验,能够从激烈行业竞争中活下来的创业者不仅要有冲出第一步的勇气,还要有驾驭创业公司之船到达成功彼岸的智慧和定力。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