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汽车副总经理严刚辞职 曾主抓新能源乘用车业务

快讯
2018
06/28
11:29
观察者网
分享
评论

江淮汽车27日零点发布公告称,因工作原因,该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严刚辞去其职务;离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据江淮汽车官方微信公众号26日消息,近日,该公司接到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商请函,商请严刚出任国汽(北京)智能网联汽车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经公司研究决定,同意该商请。

据了解,国汽(北京)智能网联汽车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汽智联”),是为践行《中国制造2025》关于制造业创新中心的战略布局,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等行业机构牵头,一汽、东风、长安、北汽、广汽、宇通、江铃、中汽中心、亚太股份、保隆科技、德赛西威、启迪云控等12家股东单位共同出资设立的公司。

严刚自1988年进入江淮汽车制造厂工作,在江淮汽车工作已有30年之久,历任江淮汽车总经理助理、商务车公司总经理、乘用车制造公司总经理、发动机分公司总经理、轿车营销公司总经理、技术中心常务副主任。

今年2月,江淮汽车曾进行人事调整,对包括严刚在内的3位副总经理进行了日常工作的分工调整及变化。严刚在保留原有职位外,还被调整分管新能源乘用车等相关工作。数据显示,2017年江淮汽车共售出纯电动车型2.83万辆,同比增长53.86%。公司寄希望于未来严刚能带领江淮新能源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江淮汽车称,该公司董事会6月26日收到严刚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该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此外,严刚的辞职未导致该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其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及日常经营的正常进行。江淮汽车表示,将根据有关规定尽快完成董事选举的相关工作。

Via 观察者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江淮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怎么可能分手呢,人家花了那么多钱。还有些消息说我们今年亏50多个亿,资金链也有问题,我心想也不止亏50多个亿,这个数字反正不太对。”
创投
据《汽车新闻》欧洲版6月23日报道,江淮汽车公司正在考虑在保加利亚投资建立电动汽车生产厂,以此作为将其新能源汽车打入欧洲市场的突破口。
汽车行业
日前,江淮汽车正式公布了2016北京车展的展出阵容,其中江淮SC-5概念车将成为他们此次车展中的重头戏。此外,江淮iEV6S、瑞风M5、瑞风M4、瑞风A60等车型也将于4月25日正式亮相。
新车
昨晚,江淮汽车对外发布公告,表示因公司签署重要协议,部分事项需进一步明确,江淮汽车股票将于2016年4月7日停牌。公司将尽快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并申请复牌。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