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凳评球:英格兰输了现在却赢得了未来

新车
2018
07/13
10:18
分享
评论

就在昨晚,英格兰队荣耀的俄罗斯之旅,已经结束了。但年轻的三狮军团表现已经超出预期,这一夜的卢日尼基球场没有“快乐足球”,也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失败者。
 
英格兰青年三狮军团的进步令人惊叹
 
特里皮尔在比赛开始仅5分钟,踢出的一脚“圆月弯刀”式的任意球破门,勾起了多少英格兰球迷专属的“贝式回忆”,那一道久违的完美弧线也让球队看到了时隔52年以来再入决赛的希望。
 

 
主力凯恩虽没能取得进球,但他的支点效应(10次争顶)和组织能力(33次传球)对球队的帮助很大,由于英格兰五后卫体系能够依靠人数优势,封锁边路经肋部到中路的通道,雷比奇和佩里西奇即便能够在边路完成突破,也无法取得进一步处理球的空间。随着时间的推移,雷比奇和佩里西奇开始内收到中路寻找机会,克罗地亚人在上半场的射门几乎全部为远射。
 

 
看清未来布局长远必定会走向成功
 
比赛胜负只在细节,但对于球员来说,他们自己知道,这一路走来付出了多少努力。本届世界杯英格兰队的球员非常年轻,他们目前虽然不算是世界级巨星,但都有成长为巨星的潜质,球员在此次比赛中得到了非常好的锻炼机会,能力提升的速度也非常快,所以英格兰能够打入四强并不令人意外。即使英格兰队没能取得胜利,但从目前这支英格兰的表现来看,他们有着光明的未来,状态也定会越来越好,变得更强。在主帅索斯盖特眼里,这是一支随时准备在世界杯上发挥最高水平的年轻球队。
 
须知,在过去的2017年,英格兰青年队几乎拿遍了欧洲及世界大赛的所有奖杯:
l 2017U17欧青赛亚军
l 2017U19欧青赛冠军
l 2017U21欧青赛四强
l 2017土伦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冠军
l 2017U17世界杯冠军
l 2017U20世界杯冠军
 

 
英格兰的青训体系已经开花结果,能够时隔28年重返四强,以如今这支英格兰队球员的天赋,以及蓄势待发的气韵,想必英格兰队会在下一次2022年惊艳登场,重回巅峰赢得荣耀。
 

 
在宽凳君看来,对于一支世界杯参赛球队来说,队员的综合素质能力决定了整支球队的走势。但对于一支希望夺冠的球队来说,必须稳扎稳打、步步为营,从青训开始积蓄能量,如此才能跻身世界一流,而不仅仅是昙花一现。
 
重用人才、厚积薄发,宽凳科技也亦是如此,虽说是一家专注高精地图的科技公司,但宽凳同样在面对如火如荼的无人驾驶“赛场”。就像世界杯球队对于“大力神杯”的渴望,宽凳也希望成为无人驾驶领域的NO.1,因此宽凳将人才储备摆在首要位置,并汇聚了AI人工智能、大数据、地图背景的核心技术顶尖人才,在“赛场上”抢占先机。
 
目前宽凳已经和20家左右的车企建立了高精地图方面的合作,并有望在2020年将高精地图无人驾驶应用落地量产,未来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