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价比的国产SUV,众泰T500和宝骏530谁更有实力?

新车
2018
08/08
16:40
分享
评论

有人说,昂贵的车一定是好车。但其实,好车它也不一定就会昂贵。近几年国产车的发展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汽车市场呈现出百花齐放的姿态,越来越多的优质产品也陆续登场。集豪气造型、智享舒适、超强操控、智臻安全等多项产品优势于一体的高品质SUV——众泰T500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而这也让作为其同级别车型的宝骏530压力倍增!

想要做年轻人喜欢的车,那首先得捕捉当下年轻人追求的爱车Style——外观时尚大气、内饰精致、空间大、科技配置炫酷等是缺一不可。而众泰T500恰好全面的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

宝骏530与众泰T500的前脸外观设计均采用自家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貌似二款的中网都是采用六边形状的进气格栅,中网内部的设计采用不同风格的语言,两款最为显眼的我觉得是车头灯,宝骏530采用的是眯眯眼的感觉,众泰T500采用的是犀利式车灯。两者整体看起来都非常大气时尚感。

此外,在空间方面,众泰T500也有着领先于同级别车型的超大尺寸!众泰T500的长宽高为4632×1850×1695mm,拥有2700mm轴距,让其有足够的空间发挥。加上413L固定储物空间和后排座椅放到可瞬间增大到1155L的行李放置空间,在出行时毫无后顾之忧。而宝骏530在车身空间上同样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实用性非常强。宝骏530后备箱空间尺寸达840×1020×800mm,在同类车型中也是可圈可点,但是综合看来,宝骏530不及众泰T500的灵活性。

众泰T500和宝骏530同作为紧凑型的SUV,在动力上更是不能含糊。当然,也不能因为只在乎动力的大小而忽略了油耗的问题。对于汽车搭载的动力,众泰T500和宝骏530也是各具特色,因此也导致两者在油耗上有显著的差别。

很多车主都反应宝骏530耗油量较高,但是反观众泰T500,搭载型号为TNN4G15T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型号为TNN4G16A的1.6升自然吸发动机,额定功率分别为115千瓦和85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7.8升和7.3升,相比之下耗油量低了不少,这对很多车主来说,在保证动力充沛的同时,也更加的经济实惠。

无论是从居家生活还是外出旅行的需求来说,众泰T500都能给驾乘者们带来一段安心舒适的行车之旅。这样的高颜值、高配置、多种动力又高效安全的车,必定是消费者的首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奔驰 戴姆勒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