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SUV迅猛发展,众泰T500和荣威RX3打响争夺之战!

新车
2018
08/10
17:44
分享
评论

国内SUV的竞争一直以来都是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的一个焦点话题,就目前的发展趋势来看,国产自主品牌几乎是每个品牌都有着自己的SUV车型,这就造成了国内SUV市场鱼龙混杂的局面,很难在种类繁多的品牌之中分辨出一些值得购买的SUV车款,就算是在中高端SUV市场,有些顶着高售价高品质的高端SUV也是经不起消费者的推敲。而众泰T500和荣威RX3作为两款高品质国产SUV,备受消费者欢迎!

众泰T500采用全新的设计,拥有极高的原创度。整个车辆的造型非常时尚,前脸造型很有层次感,中网与两侧狭长犀利的前大灯相连,下护板采用了银色的装饰。其车身侧面采用了较为流畅的腰线看上去非常的时尚大气,前翼子板位置两侧一个众泰的LOGO标识装饰,隐藏设计的D柱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而轮眉采用了外凸的设计长宽高分别为4510,1835,1610mm轴距达到了2680mm,这样的数据表现相比同级别车型凸显着极大的竞争力。极具动感的轮毂采用双色设计,兼具时尚和运动感,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反观荣威RX3,其采用的是悬浮展翼格栅,沿用的是他们家族式的造型,没有太多的亮点可言。虽然很有英气但是对于SUV车型来说还是缺少一股霸气,在视觉冲击力上更是缺乏一气势。

智能配置上,众泰T500更注重消费者驾驶安全,搭载了LC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只要检测到驾驶者偏离了车道,就会发出提醒。同时T500全系车型标配了ACC定速巡航系统、PM2.5绿静过滤系统等配置,从多角度考虑消费者的用车感受,这样的贴心的厂家真的很少见了。相比之下,荣威RX3就弱了好几成,没有配备LC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ACC定速巡航系统也仅仅只有几种车型配备。在配置上荣威RX3采用相对保守的风格,中规中矩。

不得不说,在汽车市场的最近几年,自主品牌可谓是混的风生水起,车型设计也越来越讨人喜欢,内饰质感也越来越优秀,完全颠覆了过去自主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印象。众泰T500就是众多车型里面的佼佼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奔驰 戴姆勒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